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拾金不昧的好朋友 

  一天,小強和慶慶在上學的路上正走着,看見了一個紅顏色的錢包,小強走過去,拾起那個錢包,打開一看,啊!他呆住了,輕輕見小強在那不走了,走過去輕輕的把小強拍了一下,小強才緩過神,說:“慶慶,你看,這麼多的錢啊!”慶慶這是說:“走,把這錢交到大隊部吧!讓大隊部處理這些錢吧!”小強這是不樂意了,小強卻說“我們這次拾到這麼的錢,我們把這些錢自己拿着去買吃的,肯定會買許多的好吃的。”小強還沒說完,慶慶就打斷了小強的話,他說“小強,我們如果把錢拿走了,那個人家也急用這錢,,那個失主如果找不找這錢,他會怎麼樣呢!”小強這時又說“那......這錢也是我們好不容易拾到的,這種機會,我們應該珍惜才對啊!”慶慶又說“你啊.....這麼沒良心,如果你家人丟了一大筆錢,而你家裡也正需要這筆錢,如果找不到了,你會怎麼樣”小強聽了慶慶的這句話,心裡慚愧不如,他也同意把錢交給大隊部了,這時,他們倆上都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