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早晨,我拿了一樣神秘的東西到了學校。

  我雙手握緊,不露出一絲模樣。慢跑到我的好朋友雯雯那裡,神神秘秘的說:“雯雯,你猜猜看,我手裡那了什麼?”“那你得給我提示啊!”雯雯調皮的眨了眨眼,說:“你不給我提示我怎麼知道呀?”我回想了一下,說:“這個東西有兩端,圓柱的。好了,現在暫時知道能告訴你這麼點。”雯雯走到椅子旁,坐了下來,仔仔細細的回想起來。我心裡暗自想:哈哈,肯定猜不到。雯雯想了一下說:“那個是不是棒棒糖?”我立馬笑得直不起身子了。雯雯看到我的反應不對就立馬改口:“不,不,不,不是棒棒糖。再讓我想想。”我看到她疑惑的眼神,我忍不住又給了她點提示,這次的提示是給她看一小部分。我露了指甲蓋那麼大的給她看。看到了一塊紅色的東西。她仔細地搜索腦海中所有有關紅色的、比手小的東西。雯雯問我:“這能不能吃啊?”我想了一下:“應該算是可以吃的吧。”雯雯正兒八經的說:“這有沒有毒啊?”我“撲”地一下笑出了聲,好不容易停下來,說:“怎麼可能有毒啊?如果有毒被老師發現了的話豈不是完了嗎?”雯雯似乎有了答案,臉上緊皺的眉頭鬆開了。她胸有成竹的說:“一定是香腸。紅紅的,是麻辣味的吧?”我這次忍住了笑聲,故意問她:“你想不想吃啊?我們一人一半吧!”她如小雞啄米似的點頭,嘴裡還不住的說:“我要吃我要吃,你快拆開來呀!”我慢慢的打開了手心,但雯雯的臉色變得越來越失落了,她生氣的說:“悅悅,你又騙我了。”“哈哈,雯雯你快來吃‘香腸’呀!”我笑着對她說。她說:“你自己吃吧,我的留給你吃了!”說完便走了。我現在就像一個氣球,快被她氣炸了。我那個神秘的東西就是——潤唇膏。草莓味的潤唇膏,怪不得她會誤認為是香腸呢!

  六年級:吳吳吳一凡

您正在瀏覽: 猜猜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