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猜猜我有多愛你,我非常的感動,這本書我愛不擇手,一有時間,就要去看看它。

  在書中,小兔子跟大兔子不停地在比誰愛誰更多,更遠,更深。雖然整個故事中,小兔子沒有大兔子跳得高,沒有大兔子手臂長,也沒有大兔子的想法多。不過,小兔子雖然不能用語言來表達對大兔子的愛,但,它還是非常認真地對大兔子說:“我愛你!”這讓我明白:我們的愛不能把它拿去計算,而是要用心去認真體會。

  在我生活中的大兔子非常非常多,像老師,同學,教官,爸爸,媽媽……老師每天教給我們許多知識,讓我們長大以後成為社會的棟樑。媽媽每天輔導我彈琴,寫作業,讓我彈出美妙的曲子,讓我以後做作業非常的快速,爸爸每天送我上學,晚上,當我做完作業的時候,他會放鬆我的心情,讓我開懷大笑,教官是在上學期我們軍訓時認識的,別看他非常嚴肅,但,威嚴中卻帶着疲憊,我們知道,教官每天都在軍營訓練,還要給我們上課,真是很辛苦。還有我的同桌丁維,他也時我生命中的大兔子,因為他非常友好,當我忘帶鉛筆時,他會馬上從書包里翻出一隻鉛筆,他還很節儉,一個藍色的書包用了兩年,雖然書包已經破破爛爛,但,丁維說:“只要還能裝好我的書!我寧可永遠背着它!”

  在這裡,我也要向小兔子一樣表達我對他們的愛,我要對他們說:“我愛你們比大洋洲還要深,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比蜂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