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什麼,什麼又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什麼又是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什麼又是愛。

  在我來到這個世界的開始了,爸爸的愛是那麼的溫柔,可是生起氣來,鬼也讓他三分。在我眼裡愛都是出自情人,我小時候母親的關愛,父親的仁愛。在我眼裡那是無比美好。

  那是一個多事之秋,中午我沒有回家吃飯,父親突然出來找我。看見我在我的好朋友家裡,他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而且還很嚴厲的對我說,你今天晚上不用回家了。我當場哭了,我的好朋友說,如果你爸爸不給你回家。你在我家睡覺吧。但是我的心裡總是有些擔心,後來媽媽下班看見我在外面玩,問我為什麼沒有回家,我對媽媽說爸爸不讓我回家。媽媽說爸爸不讓你回家肯定是有原因的,媽媽讓我在這等她,她去問父親,然後媽媽讓我回家,我說晚上我才回家,到了傍晚爸爸突然帶我出去我,問我的好朋友去不去,他想了想還是好我一起去了,我們走了十多分鐘他想方便一下,我和父親在旁邊等他。我們從街頭走到街尾。回家的時候是12點鐘了。

  敦頤初三:623883959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什麼又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什麼又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