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不信任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不信任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別看我媽媽平時對我特別好,她可騙我好幾回了,每次都讓我上當受騙,哎!

  昨天媽媽又騙了我一會,下面我給大家說說吧。

  今天是期中考試,媽媽一大早對我說:“騰陽,如果你這次語數英都考到85分以上,我獎勵給你100元,並帶你去南陽淘氣貓樂園玩。”我高興的不得了。我早飯也顧不得吃了,急忙跑到學校複習,只怕考得不好。

  這次考試終於結束了,可我心裡的那塊石頭總是放不下,總怕我考不好失去了這次天大的好機會。

  過了兩三天之後,考試結果出來了。我語數英都在90分以上,比媽媽的要求分數還高,媽媽肯定會帶我去的。放學之後我講卷子拿回去給媽媽看,媽媽卻板著臉說:“不就考了個90多分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有本事給我考個雙百分。”然後把我的卷子扔到一邊,我傷心極了。

  媽媽還騙我好多次,下次再跟你們說吧!

  河南南陽鎮平縣鎮平縣杏花園小學五年級:徐騰陽

您正在瀏覽: 讓我不信任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不信任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