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您為什麼不相信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為什麼不相信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晚上,我正在上小荷,您若有生氣地想我走來,對我說,“你把作業給我檢查一下!”我隨機拿出了數學試卷,即刻,邊回屋作英語練習了……

  “砰……”“咳……”裡屋不時傳來您發出的聲響……“筱筱,你過來一下!”爸爸嚴峻地說。我一聽就知道爸爸的“瞪眼術”快要開始了。猶豫了一會兒,便膽怯地走向裡屋……

  “你看看你!”爸爸開門見山:“31減8能等於3?你這個書是怎麼讀的?”我一看,傻了眼——我朝錯啦……現在我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啦……”天啊,本來是13的……我定會被爸爸臭罵一頓的啦!”我心裡暗暗想着……

  “這個……一減九分之五是什麼意思?”“剩下的工程!”……爸爸一連串地問了我很多問題,我都回答對了……“但是你看你,得樹會寫錯?分明是抄的!”“嗯……我忘記在前面加一了嘛……”

  “住口!”爸爸不由得我說完,怒氣衝天地說:“你是抄的吧,快說,向誰借的?”“我……沒有抄啊……天啊,誰又能相信我呢?”既然爸爸不會相信,我不如不說!

  “不說是吧!你現在倒會朝作業了嘛,挺有兩下子的!”我真是有一千張金嘴也說不過我爸爸的一張肉嘴了。進退兩難——而且還要承受爸爸接二連三的“風暴”,真氣人!爸,您為什麼不相信您的女兒呢?我到底做錯什麼哇?

  “你把你抄的題目再給我寫一遍!”我沒有按爸爸的命令做,“我沒有抄……”一個微弱的聲音,儘管聲音很微弱,但是爸爸依舊聽到了:“你說什麼?你都老大不小了,怎麼還那麼不懂事!太不只羞恥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尷尬地去了……

  回到屋裡,我沒有抄。我對着玩具狗發獃,“為什麼,爸爸不相信我?為什麼,大人從不相信小孩子?為什麼……”淚水打濕了我的裙角……

  爸爸來到了這裡,我立即停止了哭泣。

  “你還不寫?”

  “我沒有必要寫!”我堅定地說。

  天啊,這是我說得話嗎?我有些後悔,不應該這麼沒有禮貌……

  “你敢這麼沒有禮貌?”說著,爸爸準備撕我的試卷……

  “好了!趕什麼嘛!”幸好媽媽即使趕到,阻止爸爸……

  經過媽媽的勸阻,爸爸才肯聽我解釋。我解釋一番后,爸爸半信半疑地用眼光掃視我,像看着一個犯人……

  爸爸,您為什麼你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為什麼不相信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為什麼不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