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瀟洒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瀟洒的瞬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之所以有清冽的傲香,是因為它能從冬雪中挺立;寶劍之所以有鋒利的刀刃,是因為它能從烈火中重生。

  我是運動員的後援,負責為比賽的同學服務。我被派給你做後援。你的樣子很平和,彷彿與你無關。我為你打氣:“你不用管別人跑多快,你就中速跑,保持體力就好。反正,只要努力都會得獎。”這時,六(1)班的楊佳走過來,你的眼眸閃過不可置信,轉瞬即逝。我幫你拿着紅領巾和眼睛。為了緩和氣氛,我揮舞着你的紅領巾,和黃昕雨說笑着勸她不要太在乎名次。

  時間過得很快,該你上場了。這一次,你不只與六年級比,更與五年級比,我們又開始鼓勵你。只聽槍聲——“嘭!”運動員的身影,眸光流轉。也許,大家都在奮力地跑,你步伐也不甘落後,當你經過我身前,我吶喊:“王藝源,加油!”我的聲音異常響亮,可回應我的卻是那尖銳的咳嗽,雖然不大,但還是被我捕捉到了。

  我的瞳孔驟然放大,流露出的是不解。忽然,我想到那天——你得知你參加800米跑的時候,對老師說:“老師,800米跑我堅持不下來。”老師無奈地回答:“我去問下可不可以換人或者不參加,如果實在不行,到時候你就走完全程吧!”我坐在後面,見不着你的表情。

  你漸漸變慢,明顯體力不支了。但那股傲氣讓你最終跑完了全程。你跑完時是瀟洒的,雖只是一瞬!我和劉泳鱗扶着你回去。你不肯坐下,說那隻會更難受,那紅彤彤的臉蛋透露着不適。我油然而起一股敬佩。

  我的朋友呀,你也許在別人眼裡再普通不過,但是,身為你摯友的我知道,你立着時就像梅花般孤傲,如寒冬中挺立,你瀟洒的瞬間,宣示着你的重生——超越自我的力量!我為你驕傲!

  四川成都新都區諭小正德實驗學校六年級:虞姬淚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瀟洒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瀟洒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