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素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素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的時候,我是坐摩托回的(我們小縣城沒有出租車,只有私人的載客摩托車)。本來心情還瞞好的,因為約了朋友下午去逛街買衣服。可是這好心情全讓那個摩托佬(我們都這麼叫)給搞砸了! 

  他要繞遠路,繞了好遠好遠,然後在離目的地好幾百米的地方停了下來。 

  “到了。” 

  “還沒,我要到XX(我家的地方)。” 

  “我就停這裡了,到XX要3塊錢。(平時是2塊錢,1個人2塊,2個人也是2塊)” 

  “3塊錢?你打劫吖?” 

  “我沒打劫,到XX就是要3塊錢,這麼遠” 

  “是你自己要繞遠路,本來走那邊很近的。” 

  “反正到XX要3塊錢,你愛坐不坐。” 

  於是我下了車,我說: 

  “你搭我到這裡,我只能給你1塊錢。” 

  “你愛給不給,你不給我也沒關係。” 

  我無言,仇恨地看着他。 

  “真的,你不給我也無所謂,就這樣了。” 

  我轉身走了幾步,卻給他罵了: 

  “滾回來,拿錢來,搭摩托想不給錢,他媽的。” 

  無奈,我只好到回去把錢給了他。我怕,我怕他。他凶,真的好凶。所以我不敢反抗。我怕他會做出什麼事來,摩托佬為了錢是可以什麼都不要的。 

  我想哭,但我不敢哭。哭的話顯得我很小膽,我記下了他的車牌號“2C475”。慢慢地往家裡走,慢慢地走,忍住眼淚。 

  真沒素質,他就是這樣賺錢的?以後,我絕對不坐他的摩托,我還要告訴我的好多的朋友還有爸媽的同事,我要叫他們不要搭。我還要寫傳單到處貼出來,給別人看…… 

  (PS:一回家我就寫了這篇作文,寫的不好。但我是含着淚寫的。)

您正在瀏覽: 真沒素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素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