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特殊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特殊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這些朋友中,有的是我們班上的,有的是我們家屬院的,還有的是我的親戚。在這些朋友中,我有群很特殊的朋友。它們不會說話,整天待在柜子里,它們雖然不會動,卻知道天下事。那就是——書。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女孩,從小就愛看書。從小時候喜歡看的畫報到現在喜歡看的小說,我歷來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閱讀。有時候,我一頭扎進書堆,就飯也不按時吃,覺也不按時睡。我知道這樣做對身體不好,但就是象閘壞了的汽車——停不下來了。因為書的世界是繽紛多彩的,有了書,我就像上了一對有力的翅膀,在廣大的世界里飛的多高多遠也不覺得累。對於一頭扎進書堆的我,用高爾基的一句名言來形容真是再合適不過了: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

  書只要一到我的手裡,就好像能破解萬物的金鑰匙。我拿着它,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也不用擔心前方的門會打不開。

  書即是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老師。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只管向它請教,不管問什麼都難不倒它。它就像一位博學多才的智者。只要有了這位“智者”,那麼什麼也不能難住你。

  書對我來說也是一艘大船。我可以乘着它在任何一個書的海洋上漂流,不必擔心颶風大浪把它打沉,因為它是一艘像諾亞方舟一樣的船。

  書就是我的特殊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特殊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特殊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