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夢成空【五】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夢成空【五】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五】 

  我的王子,我們終於再次相見了。 

  小苑,七月,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簡然,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永遠不會,可惡的人。 

  早上起來,發現手機有一條新信息,是莫樂姐發的,意思是他們現在在另一個城市。 

  他們不在,我乾脆就不吃早餐,直接上學。 

  我沒有去找七月和小苑,先讓我們安靜一下吧。 

  很快就到了學校,我忽然感覺到背包很沉,像裝了磚頭一般沉。眼前猛地一黑,胃像燒了一樣疼,然後就失去知覺了。 

  我醒來的時候,正躺在醫務室的病床上。白色的床單,消毒水的味道格外刺鼻。 

  你醒了。一個高高的男生微笑地看着我,老師說,你是進食時間不正常導致胃酸過多而痛暈的。 

  我掙扎地扶着床站起來,正想和他說話,卻又不禁打了個趔趄,他趕緊過來扶着我。 

  我看着他,已經沒有力氣微笑了,謝謝你送我來醫務室。 

  他抱着我,大笑起來,愛哭鬼,你忘了我哦!得了健忘症么? 

  我對上他深沉的眼眸,不禁張大了嘴巴,心裡回憶起以前的事情。 

  忽然記起在爸爸沒有離開我之前,我一直是和爸爸一起住的。那時,對門有一個很好看的男生,他叫做紀楚涼。 

  那時的我愛哭又膽小,被小朋友欺負以後,只會躲在牆角暗自哭泣。每當這個時候,他就會拿來我最愛的藍莓蛋糕,一個勁地往我嘴裡塞,溫柔地安慰着我說,不要哭了,愛哭鬼,以後被人欺負就來找我。 

  我會乖乖地點點頭,禮尚往來地給他爸爸送我的玩具。爸爸將我送到那個女人身邊的那一天,他忽然跑來找我,握着我的手說,愛哭鬼,不準再哭了。 

  我看着他,不禁鼻子一酸,又落淚了。他皺皺眉頭,溫柔地抹去我臉上的淚珠,愛哭鬼,以後有人欺負你怎麼辦啊?我又不在你身邊了。所以,你要保護好你自己,聽到沒? 

  我輕輕點頭,看着他的背影漸漸隱去。我才如獲大釋,坐在門口就撕心裂肺地大哭起來,不停地喊着紀楚涼的名字。 

  那天,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去到那個女人家的。不像是走去的,而像是飄去的。 

  我反應過來,捂着嘴巴大喊,紀楚涼! 

  他笑了笑,勾勾我的鼻子,公主林晨曦,想起我了啊? 

  我點點頭,那麼多年不見的眼淚又再次迷濛了雙眼,隨而不禁大哭起來,紀楚涼,我們又見面了。我好想你啊,楚涼! 

  他看着我,有些無奈道,我的愛哭鬼公主,不是說不許你哭了嗎?然後像小時候一樣,輕輕地為我抹去了臉上的眼淚。 

  通過和楚涼的交談,我知道了他也在這所學校上高中,高一三班,正好是隔壁班。他前兩節課都是活動課,不上也罷。原來,我,我們的距離是如此的近。 

  “啦啦啦。”我的手機響了,顯示的號碼是——七月。我示意楚涼不要說話,接起了電話。 

  你在哪兒?怎麼了?七月的聲音顯然很着急。 

  我故作平和地說,在校醫務室,沒什麼大事,就是有點不舒服,小事一樁。 

  七月似乎鬆了一口氣,語速也變慢了,晨曦,真的不舒服你就先回家休息吧。 

  我勉強地笑了笑,沒事,一會就去上課。 

  然後,我們互道拜拜。 

  很不巧的,醫務老師回來了。在醫務老師的逼迫和注視下,楚涼硬是幫我灌下了一杯葡萄糖,胃疼也緩解了許多。出醫務室的時候,正好是下課。於是,楚涼義不容辭地送我回教室。 

  走在校園的走廊上,一陣清風拂過臉龐,格外舒服。楚涼看着我,不禁嘆道,愛哭鬼,你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我抬頭看着他,輕輕地笑了,對啊,我長大了。長大了,就不再是那個愛哭的小女孩了。 

  楚涼撇了撇嘴角,輕輕地搖頭,不管以前還是現在,你永遠都是我的愛哭鬼公主。 

  然後,我們對視,默契地笑了起來。 

  一抬頭,原來已經到了班門口了。我們入神地聊着,竟然忘了時間。我撩了撩長發,對他揮揮手,徑自走進了班級。小苑正坐在我的座位上,和七月一樣揮筆奮書着什麼。 

  我微微地笑了,不聲不響地走到她們旁邊,輕輕拍拍小苑的肩膀,小苑、七月,你們在幹什麼呢? 

  小苑被我嚇了一跳,直直地站了起來,獃獃地抱着筆記本。 

  倒是七月,她似乎沒被嚇到,從容地回答道,我們啊,在幫你抄語文、數學的筆記。 

  一瞬間,那種甜蜜溫暖的感覺又溢滿了我的心。 

  小苑不正經地笑了笑,晨曦,你太好了啦!不舒服都有帥哥送。 

  我推了推小苑,不客氣地坐在座位上,笑道,呵呵,他是我小時候的王子。 

  王子哦……七月也抬頭看着我,不懷好意地笑起來。 

  然後,上課鈴適時地響了起來,我們停止了打鬧,開始上課。 

  在我以為這一天又可以平靜度過的時候,卻又掀起軒然大波。 

  在晚自習的時候,宣傳委員李默一臉喜氣地衝進了班上,清了清嗓子道,大家聽好了啊,兩年一度的“完美女生和完美男生”要再次選舉了,這可是市級的。希望大家積極報名哦,來,每人一張,每班選六個,大家加油喲! 

  當時,我正和七月在猜拳,聽到這個消息,七月忽然用力地握了握我的手。我有些不明白,抬頭卻看見了七月的眼眸中藏着一絲火焰。 

  我們拿到報名簡歷,準備回家。 

  七月握了握我的手,鄭重地說,晨曦,你一定要報名,一定! 

  我不明白地點了點頭,正想問為什麼的時候,卻看到小苑的手勢,於是便把疑問咽了回去。 

  一出班門口,就看見楚涼在班門口等我,每個經過的女生都對他目送秋波,場景有些搞笑。小苑微笑着靠近我,指指點點地說,你的王子哦。七月意味深長地笑了笑,拉着小苑就先走。 

  楚涼一看見我,就急急地把我拉着走,這麼晚,天都那麼黑了。怎麼那麼慢哦? 

  我對着他無奈地攤了攤手,領報名表嘛。對了,你報名嗎? 

  他對着我輕柔地笑了,我的公主,你參加嗎?你參加我就參加。 

  我使勁地搖了搖他的手,你怎麼那麼隨便啊!我朋友叫我一定要報名啦。 

  他笑道,這種比賽我不在乎,既然你參加,我就參加。 

  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家門口。 

  我鬆開緊握着楚涼的手,對他輕笑,我,到家了。 

  楚涼對我笑了笑,摸了摸我的腦袋,愛哭鬼,以後我來接你吧。 

  我點點頭,從容的走進家門。 

  果然,莫樂姐、逸,包括簡然都在家裡。我一如往常地對他們打了打招呼,準備上樓洗澡。簡然反扣住我的手腕,皺皺眉頭,小美女,你被怪哥哥騙了啊? 

  我憤怒地甩開了他的手,把往常對他的不滿全都爆發出來了。別碰我!我討厭別人說楚涼的壞話!他是我的王子,他是我小時候除了爸爸,最關心我的人。我恨你! 

  我轉身,看見逸和莫樂姐目瞪口呆的表情。我也顧不得了,直直地跑上了自己的房間。 

  過了一會,我聽見簡然的說對不起的聲音,莫樂姐的腳步聲和逸敲門的聲音。我全當沒聽見,癱軟在軟軟的大床上。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說楚涼的壞話,一點都不行。 

  是不是,因為他在我的心中很重要呢?重要到我甚至不許人家說他壞話。 

  我暗自在心中說,簡然,我恨你,再也不要理你! 

  我睡在床上,死死地閉着眼,卻全然沒有睡意。 

  過一會,過一會,就可以睡著了。 

  楚涼,我們又相見了。 

  我的王子,我們又相見了。 

  你一定會像小時候一樣保護你的公主,一定會。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夢成空【五】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夢成空【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