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松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松鼠,生活在寧靜而又美麗的森林裡。沒有煩惱,沒有拘束,也沒有人類的獵殺,一直無比快樂。 

早晨,空氣多麼清新,陽光透過樹葉的細縫射進樹洞,一股暖勁將我喚醒,我眨了眨眼睛,驚訝地望着樹洞外的世界:小鳥在天上與白雲寶寶嬉戲玩耍;茂密的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小溪也閃着光芒,還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嘩啦啦,嘩啦啦……” 

我走出洞,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尋找着早餐——松果。忽然一個大大的松果映入我的眼帘,我一閃身,只聽“嗖”的一聲,嘿嘿,速度快吧,松果到手了! 

吃飽了,我又恢復了往日的活力,我找到夥伴們,和大 家玩起了搶松果遊戲,呀!遊戲開始了。只見動作敏捷的毛毛從裁判手中奪過松果,我們立即向毛毛奔過去,霎時,樹上聚集了數十隻小松鼠,將毛毛通通包圍,無賴之下,它只能“交果投降”——它將松果拋向了空中,便閃開了,頓時,我們一齊撲向了這顆松果,你擁我擠,你爭我搶,終於我拿到了勝利之冠——大松果。可是還沒捂熱又被狡猾的毛毛搶走了,於我再次向它撲去……玩累了,我們又靜靜地靠在樹上,看看白雲,嗅嗅大自然的清香,聆聽小溪的歌聲…… 

嘻嘻,羨慕吧!咦,誰說我們一天到晚只會玩? 

哼,你肯定不知道,一到秋天我們要分工幹活了!一部分松鼠會負責尋找松果儲存食物,另一部份松鼠會去收集大量的樹枝、樹葉,把它們放在洞中保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