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長河中,有數不清的“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掃地,第一次獨自去買東西……這些第一次像一顆顆珍珠裝點着記憶的長河。其中最璀璨的一顆,它記錄著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那是在我九歲的一年,那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遊樂園玩。裡面有好玩的旋轉木馬,有驚險的激流勇進,有有趣的水上漂浮……可就是有一個遊樂設施令我望而生畏,那就是——過山車。它的軌道又高又細,時而彎時而直,速度還那麼快,這些對於九歲的我是多麼的可怕。看着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們都勇敢地坐在了車上,車開動后又大聲地喊着,結束后又都互相笑着說:“真刺激!真有趣!”可我卻獃獃的在下面的看着,我十分羨慕那些勇敢的小朋友,可自己又不敢上去。媽媽看了我這個樣子,笑着對我說:“咱們也去玩吧!”可我卻直搖頭。爸爸好像看出我有些不敢玩,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沒事的!有些事不能只看表面現象,只有自己親自做了,才知道並不可怕。”我聽了爸爸的話,輕輕的點了點頭,可內心還是十分忐忑。我和爸爸媽媽上了過山車,“滴——”過山車開了。速度越來越快,我的手心裡出了汗,風從耳邊“呼呼”刮過,“啊——”在過山車旋轉180°時,我忍不住叫了出來。過了幾秒鐘,過山車緩緩的停了下來,我如釋重負的長呼了一口氣,下了過山車后,我居然冒出了一個和那些小朋友一樣的念頭:真好玩!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勇於嘗試,只有戰勝了自己,才能到達勝利的橋樑。

  內蒙古烏海海南區委屈六年級:我累個擦我擦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