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許多難忘的第一次。也許在這裡有着心酸,也許也有着甘甜,也有着苦味。但每經歷過第一次的你就會變得成熟,成熟的你也就意味着你已經踏入成功大門的第一步。——題記

  每一步,每一個腳印,都是成長的見證……

  天灰濛濛的,父母還未回來。我的肚子已經在投訴了,但我只好照辦。

  出意外了

  我拿來方便麵,煮點開水,準備泡來吃。但不幸的事發生了——在倒水的時候,水壺沒拿穩,倒在手上了。不住叫了一下,我趕緊放下水壺,吹吹我如夕陽紅般的手,但也是無濟於事。

  自救我忽然想到電視上說過這種案例,還說了解決的辦法,我點點頭:就這麼辦!我用涼水沖洗了一下,但還是有些疼痛,我有想到另一個辦法,說干就干,我拿出冰來敷,那夕陽紅般的手漸漸消失。

  感慨萬千

  通過這第一次的開水事件,我明白:做事要小心,還要懂得生活常識!

  每一個腳印,都是我成長的點滴……六年級:知之為知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