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

  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春姑娘又來了。

  我跑起步,去尋找春姑娘的使者,只聽“嘰喳”一聲,一隻燕子飛了過去,“啊,燕子,你就是春姑娘的使者吧!”

  我又去尋找春姑娘的使者,只聽見“呼呼呼”的風聲,風吹的是多麼柔和,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髮,“啊,風,你一定是春姑娘的使者吧”!

  我又去找春姑娘的使者,只聽見“澎”的一聲,水上散發出一道道波紋,魚兒在水下快樂地搖着尾巴,魚兒只有在適當的溫度中才能如此快樂.活潑。“啊,溫度,你一定是春姑娘的使者吧”!

  我又去尋找春姑娘的使者,聽見了“沙沙”的聲音,我抬頭一看。看見柳條長出了新的柳葉,“啊,葉子,你一定也是春姑娘的使者吧!”

  春天,多麼美麗的春天。你沒有夏天那麼炎熱,沒有秋天那麼涼爽,更沒有冬天那麼寒冷。“啊!春姑娘,我真想對你說一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