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不曾踩在腳下,不曾貼在鼻尖,也不曾順在舌頭,卻在耳旁嘰嘰喳喳,為眼睛塗上了綠色。清早醒來,春的氣息凝結在一起,賜予鳥,神奇的力量,呼朋引伴地賣弄它們沉寂了一冬的喉嚨,恣情的聊起天來。上學的路上,春的氣息彌散開來,全都融在綠色的染缸里。春雨兒鼓起勁來將那份濃濃的綠釀了進去。呀,綠的粉嫩,綠的可愛。

  春,握在手中的時大多很巧,沒有人會故意把春抓在手中。往往是不經意地揪一片嫩葉放在手心,再隨意扔掉——片刻的春的溫暖卻也實實在在。

  春,嵌進頭髮里需要雨的幫忙。軟如綿,輕如絲。呀。春感覺還會是這樣?在春雨的滋潤下,空氣里瀰漫著萬物復蘇的春的信息。在它的誘導下,就連陌生人的微笑也有了一絲春的感覺。

  夜晚,看不見春的樣子,春似乎停止了呼吸。不!風在努力,努力傳送春的溫暖。仔細聆聽,小草破土冒出嫩黃的芽尖,這是春的魔力。

  呼似乎呼出的二氧化碳也被施了魔法,變成了綠色的氧。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