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瞧,大自然五彩繽紛的大幕拉開了。

  春姑娘來了,用她那悅耳的聲音報告她到來的喜訊。喚醒沉睡的大地。久別一年,春姑娘終於回到了我們的身邊。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他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春姑娘。這時的春姑娘卻害羞了起來,她臉上泛起的紅暈恰似剛剛盛開的桃花,她那雪白的裙子不也正是那開滿山野的梨花嗎?春草春花都是春姑娘送給大地的禮物啊!

  “唧唧,唧唧。”快看呀,是燕子回來了,是燕子回來了,掠過清澈的湖面,湖水蕩漾了起來。“啾啾,啾啾”鳥兒們正在為他們的新家而高興呢!魚兒們探出他們的頭一打聽才知道,是春姑娘回來了,於是他們就在水裡跳起了芭蕾來迎接春姑娘。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輕柔的撫摸着世間萬物,雖沒有夏風的熱情如火,秋風的深沉含蓄,冬風的凜冽頑強,但她是那麼溫柔,那麼純真。踏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柳兒身邊,輕撫剛剛抽芽的柳枝,柳兒興奮得挑跳起了春之贊舞。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確,像有靈性似的,貴如油的春雨纏綿地下着,三兩天的下着,滋潤着世間萬物,凈化着我們的心靈。那雨密密地斜織着,或橫飛,或斜飄,或直撒,縱橫交錯,紛紛揚揚。雨仙子無私地把素白聖潔的雨花撒在春的綠茵上。此時,春雨正流入我的心田,滋潤着我的心扉……

  夏天的確太熱了,讓人汗流浹背。秋天的確太凄涼了,讓人潸然淚下。冬天的確太冷了,讓人足不出戶。

  這時,春天被圓圓的愛裝滿了,我的愛已全部被他奪取。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