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她象一個剛剛墜地的嬰兒,充滿了無限生機。

  少年,是人生奮鬥的開端,像一場暴風雨,但是總會有晴天之時。

  少年的時光如春天一樣生機勃勃,萬物復蘇;步入少年,我們告別了無拘無束的童年,開始為自己的人生第一次思考;少年,是人成熟的開始。

  “當你發現保守一個秘密比去傳播它更有意義時,你就長大了!”小時侯,如果聽到有人告訴我一些秘密時,都會去傳播,雖然這些話每次都被一句“童言無忌”而否認,可是現在,我學會了尊重他人的秘密,再也不幹那損人不利己的事了。

  “當你可以微笑着面對挫折時,你就長大了!”小時侯,我屬於那種“沉思”型的,許多人不曾見我笑過,但卻常看見我拉着一張臉。天真的孩子又在為什麼憂傷?誰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或許這才是我的性格:別人永遠猜不透,永遠那樣神秘的憂傷……太有趣了,但是現在,我時常微笑,是給別人看的,更是用來表現我什麼都不畏懼的!

  “當你發現你不那麼看重自己,而是十分珍惜別人時,你就長大了!”小時侯的我很聽話,但聽的大多數是對我有益的話,比如:走慢點,別著涼,多吃點等這一類的話。現在,我竟然也學會了對別人這樣說!或許我對情有了更深的了解吧!

  春是四季的開始,如果把人生比做四季,那麼,少年不正如春天一樣?它們一樣充滿勃勃生機,一樣那麼生意盎然,一樣擁有一個光輝、燦爛的明天!

  河北省任丘市西環路中學初二:高天義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