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一位使者,她送走了冬爺爺,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我們身邊。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偷偷地鑽出了地面,瞧,柳樹那少女般的秀髮的枝條上吐出了嫩牙,迫不及待的要看美麗的春天,河水裡的冰化了,叮叮噹噹又可以歡快的流淌了。人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服,換上了輕快的春裝,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唧唧的叫着,好象在說:“春天來了,多麼美麗,我愛春天。”樹上也屢屢出現了鳥巢。春,不像夏天一樣炎熱,充滿激情;不像秋天一樣涼爽,桃李滿天下;不像冬天一樣寒冷,嚴肅認真。春,是個溫暖的季節,春,多麼美麗,多麼溫馨。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們,時時刻刻關心着她的兒女。春天萬物復蘇,到處一片生機勃勃,鳥語花香,是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世界。

  我愛春天,愛她那充滿愛與溫馨的世界,愛她那萬物復蘇、鳥語花香、到處生機勃勃的世界,春天,多麼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