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燕子追着春姑娘的步子最先從南方趕了回來,剛一進家門,看見小麻雀正在迎接它。見到了久違的好朋友,小燕子高興得嘰嘰喳喳的說起它在南方的生活,小麻雀也不想落後呀,它把自己在北方的見聞也告訴了小燕子。 

小草聽見了它們的談話,揉揉眼睛醒來了。是春天來了嗎?它偷偷地從地里伸出了頭,啊,真的是春姑娘回來啦!它急切地脫去那件黃色的舊袍子,換上一身綠色的春裝,真是美極了! 

  春姑娘微微地點着頭,含笑地看着這一點點的變化。最不甘寂寞的要數小孩子們了,他們舉着早就準備好的風箏,一陣風似地跑到廣場。立刻,歡聲笑語布滿了廣場的上空。你看他們,一邊放風箏,一邊不停地跑,不停地笑。那個高興勁呀,喜得春姑娘也來幫忙,她輕輕地吹了一口氣,那一個個漂亮的風箏就爭先恐後地飛上了藍天。湛藍湛藍的天空,讓五顏六色的風箏這麼一點綴,真是美不勝收呀! 

  春來了,春來了,春天唱着歌向我們走來了!和着這美妙的歌聲,我的心也飛向了藍天,越飛越高…… 

  指導教師:庄麗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