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穿着火辣的衣群;秋姑娘穿着金黃的套裝;冬姑娘披着潔白的皮襖。

  春姑娘悄悄的來了。

  春姑娘來最晚,但是她卻擁有寬廣的胸襟。她擁有海藻一般柔順的綠頭髮,冰瑩雪亮的綠眼睛,清澈見底,配上潔白毫無瑕疵,的瓜子臉迷倒萬物。穿着嫩綠色的光袖流仙裙,腰束青綠色絲帶,配上墨綠的靴子,美麗動人,誰不為之所動。

  春古娘在天空不知疲倦的飛呀飛,一心想讓萬物復蘇。春姑娘飛過的地方,冰雪融化,小草探出了小腦袋,柳樹冒出了嫩芽兒,小魚跳出了水面,為春姑娘的笑容所迷倒,燕子飛回來了,圍繞着春姑娘轉,為她唱首動聽的歌,春姑娘咯咯的笑,好不快樂。農民伯伯來到田野,看着到處綠油油的小麥,憂愁一掃而光,心裡高興極了,即而露出慈祥的容顏。

  春姑娘帶來了歡樂,給萬物帶來了生命,帶走了寒冷。陽光明媚,萬物沐浴在陽光中,農民伯伯開始新的農忙,學生來到學校,書聲朗朗,田野里的麥苗,瘋狂的生長,小草努力的長出花骨朵。

  春姑娘的到來,使萬物變的嶄新,悄悄的來,默默的走。

  山東濟南談城新建中學初二:夜翎羽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