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在東姑娘的帶領下悄悄地遠去了,而溫暖的春天隨着春姑娘來臨了. 

  春姑娘就像一個詭秘的魔術師.她一揮袖,嫩綠的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來,嬌艷的花朵從草叢裡鑽出來,青綠的葉子也從枝頭上鑽了出來.活潑機靈的鳥兒成群地歌唱,溪水伴着這美妙的歌聲歡快地向下流去. 

  春姑娘再次揮袖,"轟隆隆"的聲音傳入耳中??春雷響了."唰唰唰",春雨淅淅瀝瀝,小草,鮮花,綠葉都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農民伯伯種下的農作物也張開了大嘴,盡情享受着這貴如油的春雨. 

  一陣蒙蒙春雨過後,這才發現,春雨潤濕了大地,潤濕了小草,潤濕了花朵,潤濕了綠葉.同時,也潤濕了那寶貴的農作物. 

  春風吹拂,吹拂着樹,吹拂着草,吹拂着花,也吹拂着農作物.它以優美的身姿掠過大地.最後,向人們道了聲"再見"便消失.連春姑娘都說:"春風真是個頑皮的孩子!" 

  春,美麗的春,可愛的春,謝謝你為大地添加了無限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