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朦朧中,晨曦溢漫,瀟瀟雨歇。初春的太陽,清幽的薄霧,鳥兒的鳴叫,淡淡的天空,清新的空氣,應有盡有,從不擔心會用盡,雨中的春天,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們在這寧靜的仙境里生活着,雖沒有“長壽村”那麼神奇,但卻有養精蓄銳的效果。

  冬天剛剛過,從沒有在意入春后第一天會有多麼大的變化,就是這種滿不在乎的情緒,才得讓我們如此驚訝,原來,春天是這樣美好,是這樣和諧。其實,這種變化並不在外表有多麼明顯,而是在於我們這些“欣賞者”的心已達到什麼樣的境界了。其實,留意是一種美,是一種隨意間的美,晨曦帶來的景色,景色帶來的心情,往往會讓嚮往麗色的人置身陶醉。沒有最好的景色;沒有最好的空氣;有的是最好的情緒和最好的品位。

  如果說,在立春第一天晨曦時下一場朦朦的細雨,或者是晨曦是你心中的仙境那樣的話,那你就會順成一年的日子。俗話說得好:“好的開始,好的結束。”“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好的開頭可是相當重要的呢!當然,主要是自己自身的感覺才能控制你一年的情緒。現在的世界,往往是那些細心的人,善於觀察的人才能見到這樣舒和的景色。沒有最好的景色;沒有最好的空氣;有的是最好的情緒和最好的品位。

  朦朦初春,瀟瀟雨曦。蘊含著大地萬物的生機,也蘊含著世界各地人們的心情。現在,80%的人都是看天氣控制心情的,然而,我們也要學會不去這樣控制,因為有些時候我們並不能單靠天氣去決定自己,而是要靠自己來決定自己。

  寫景的文章多得很,但借景喻事的文章並不多。

  還是那句老話:有些時候我們並不能單靠天氣去決定自己,而是要靠自己來決定自己。

  山東省濟南市育英中學六年級:寂寞花田裡的魚

春示 作文推薦:

  • ·春示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