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消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消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姍姍來到人間,用她那把神奇的扇子,扇出暖融融的春風,扇走了冬天的寒冷,扇綠了柳樹,扇紅了野花。

  春姑娘的好朋友——雨娃娃也來了。它們手拉手,歡呼着跳下雲朵。落在田野里,麥苗喝足了水,鉚着勁向上竄;落在森林裡,樹木們喝的飽飽的,吐出了嫩綠的芽;它們落在花園裡,睡了一冬的花草樹木都醒來了,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便爭先恐後的開花了。瞧,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金黃的油菜花和其他一些不知名的花爭奇鬥豔,那一絲絲甜甜的花香,可醉人啦。

  小草伸了個懶腰,從土裡探出小小的腦袋。喝足了雨水,便一下子長成了一大片,彷彿是一塊綠茵茵的絨毯。森林裡的蘑菇像一把把小傘似的撐起來,肥的像快要流出了油。看,綠的山,綠的草,綠的樹,多麼令人欣喜的綠色!

  春天,花兒開了,草兒綠了;樹發芽了,河水也解凍了。整個世界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好似一幅美麗的畫卷!

  磁縣實驗小學五(4)班 王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消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