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希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希望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羅租小學六(2)班 陳惠妹

  春天終於來了!她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她迫不急待地躍過高山,淌過河流,從千里迢迢的地方趕來了。她辛苦了!所到之處蘊含著無比蓬勃的生機。

  你看,春天不正在校園裡嗎?五彩繽紛的校園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它們競相開放。嫩綠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新奇地張望着,也許它也想看看春天的新景象吧。青綠的楊柳又在梳起它那長長的頭髮。早起鍛煉的人越來越多了,同學們穿的衣服越來越少了,有的同學的頭上或鼻子上還冒着豆大的汗珠呢。再仔細一聽,教室里還傳來了一陣琅琅的早讀聲呢,那早讀聲比以往更響亮,更流利了,真是“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呀!

  春天在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綠油油的田野里有一片綠油油的小麥和金燦燦的油菜花,它們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播下希望的種子。一陣春風微微吹來,油菜花的清香引來了一群嬉戲的蝴蝶和一群勤勞的蜜蜂。使人不禁想起了社甫的詩句來:“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春天蘊含著青春的活力和青春的希望。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

  我們是祖國的春天,祖國是我們的希望,我們要努力地去創造它,改變它。

  指導教師:高公鑫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