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希望(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希望(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 

  清晨,一股似乎被遺忘了很久的桃花香拉着調皮的風兒,輕輕的敲開了白藝家那扇沒有關緊的窗戶。 

  “莫阿...姨,我的爸爸媽媽真的沒...救了嗎?”白藝眼中閃爍着晶瑩的淚花,她一下撲到莫阿姨身上痛哭。在她說的話中,可以看出白藝很不情願說出”沒救“這個令她痛恨又無奈的字眼,所以說話一直吞吞吐吐的。 

  “白藝,你要堅強,如果你的父母.....那麼,我就來照顧你。”莫阿姨摟着白藝,鼓勵着這個堅強的女孩。 

  白藝僅僅只有7歲時,她的父母就因為車禍,而成了植物人,天天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發獃。這一躺,就是2年。不懂事的小白藝已經成了大白藝了,她已經開始承擔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了。 

  而莫阿姨是她的老鄰居了,26歲,是一個好人。當白藝和她的父母一起搬過來的時候,她的父母天天加班,沒人管,莫阿姨就主動要求要照顧白藝,而當白藝的父母拿200元錢來酬謝莫阿姨的時候,她卻說:“你們不能這樣,我照顧白藝不是要錢的,而是因為這個孩子真的很可愛,而且也懂事,我喜歡她。如果你們真的要謝我的話,就讓白藝做我乾女兒吧,好嗎?”白藝的父母很開心的說:“當然沒問題了,她有你這麼個乾媽啊,是她畢生最大的福氣啊,是不是啊,啊?!哈哈哈哈!對了,小莫啊,今天我和她的媽媽要一起去買機票,明天要去出差,回來後會漲工資,這樣,小藝就能過上更幸福的生活了,那麼,還要麻煩你一個月了,真的很感謝!”莫阿姨摸摸白藝的頭:“沒事,我都是白藝乾媽了,還跟我客氣嗎?呵呵!”白藝的父母望了望白藝,看見了沉默的白藝眼中滿是難捨難分,就她微微一笑,便離開了。 

  沒想到,白藝父母的這一去,便是白藝童年的絕望開始........ 

  (欲知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希望(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希望(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