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洗墨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洗墨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洗墨池” 

  春天來了,小鳥歡叫着;春天來了,螞蟻忙碌着;春天來了,柳樹舞蹈着;春天來了,燕子盤旋着……呀!春天悄然無息的飄來了! 

  我的家住在一中,校園裡有個“洗墨池”,傳說是宋代范仲淹洗過毛筆的地方。在洗墨池的東路,種了一排楊柳。春天,他的每一天枝葉都在一夜之間綻放,上面掛滿了猶如翡翠雨般的綠葉,這是使人感到生機勃勃的綠、使人感到眼前一亮的綠、像濃墨重彩般的綠。站在窗前,看着柳樹,好似墜入了綠的海洋。走近,柳條輕輕撫摸着臉龐,如慈愛的母親在撫摸孩子的臉。把頭倒過來看,那一支支柳條,又猶如麥田裡碧綠碧綠的等待着豐收的小麥。 

  墨池南路,楊樹們用自己碩大的葉子為石椅上學習的學生提供陰涼,老人們一般享受暖暖的太陽,一邊在石子兒路上散步。 

  墨池西路孔廟前,孩子們在這裡打鬧,小鳥們在這裡談東談西,楊柳們在這裡迎風飄揚,不停發出“沙沙”的聲音。 

  墨池北路,來自外校的同學們談論着什麼,記錄著什麼。那不知有多少歲竹子搖擺着他那修長的手臂,不知是在呼朋喚友還是在幹什麼…… 

  春天撒滿了書香滿地的“洗墨池”,我願意永遠生活在她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洗墨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洗墨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