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

  陽春三月,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隨之來到人世的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許多小動物也跟着春天的步伐,匆匆奔向新的美好生活。小燕子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嘰喳喳”地唱着歌,歌詞就是:“春來了,春來了!”

  春天是如此美妙,所以,我和小夥伴們懷着喜悅、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我們到了樹林、高山、流水去尋找春天芬芳的足跡。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蜿蜒連綿,變得更綠了;遠方草地上的小草也悄無聲息地鑽出土壤,嫩嫩的、青青的、脆脆的…

  各種各樣的鮮花都慢慢盛開,比如白如雪的梨花、紅如胭脂的桃花都競相開放、百花爭妍中,誰也比不過誰。為了證明自己是最美的,它們準備來一場文藝大比拼!瞧!首先是梨花,它翩然走上舞台,邁着輕盈的舞步舞動起來,扭腰、轉體、蹬腿……優雅的舞步像芭蕾舞,奔放的動作像弗拉明戈舞,千姿百態、風騷撩人。一曲終了,而梨花還在忘情的舞蹈,當它倦了,台下掌聲雷動。它面帶微笑,在讚揚聲中悠然下了舞台。觀眾還沒有在讚揚聲中回過神兒來,連天生麗質的桃花上場了都沒有注意到,直到桃花亮開了嗓子,觀眾們的注意力才被重新吸引了。啊!剛才沒有注意到它真是一個天大的錯誤!因為它唱的真是太好聽了!而這本來就優美動聽的聲音又被桃花賦予了細膩的情感,頓時除了歌聲以外,萬籟俱寂。觀眾們被深深地打動了,這是對春天的讚美,這是對美好生活的無限嚮往!台下觀眾如痴如醉的聽着,似乎自己都浸潤在那一片鳥語花香之中……

  離開了毛茸茸的草坪,來到了流水潺潺、波光粼粼的小湖。啊!真是說魚鱗魚鱗到——當然不是魚鱗而是魚!一條小白魚披着一身閃亮的鱗甲從湖水中躍出,掀起一朵不小的水花,那晶瑩透亮的水珠,帶着春天特有的渾濁,輕輕地灑在河邊的葦芽身上。緊接着,又兩條細的像梭子一般的白鱗小魚也竄出水面,又落回水裡,緊追着前面的那條小白魚不放,就這樣一來一回,好不痛快。湖底光滑圓潤的石頭在水波粼粼的湖水下格外可愛。

  啊!鳥語花香的春天;風和日麗的春天;妖嬈多姿的春天!六年級:墨屹星瑞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