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春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也是一年中最隆重的節日,在這一天,人們吃餃子,放鞭炮。

  大年三十了,我們開車到了奶奶家。弟弟拿着鞭炮出來迎接我了。我正準備走進門,突然在我身後一聲巨響,原來弟弟早就下了埋伏。我提議,我們一個人佔一塊自己的領地,別人可以來攻打,每個人分發一盒鞭炮。我們就各自奔去了自己的地盤。

  我一看我的領地,唉,沒有可以隱藏的地方,看了只能硬碰硬。我突然發現那棵樹後有一些風吹草動,我悄悄地拿起了一個鞭炮,點燃了,頓了一下,又扔出了好遠,我想讓它在空中爆炸,弟弟逃跑了,我也收復了我的失地。

  吃餃子了,我倆以獵犬般的速度飛奔了過去,熱騰騰的餃子,看着就讓人口水一咽再咽,一口一個地吃了起來。

  當然了,春節最讓人期待的還是春節聯歡晚會。我們坐在地上,有時為一個小品開懷大笑,有時為一首首歌曲而陶醉其中,有時一些雜技讓我們為之驚嘆。

  春節,是有魅力的;春節,是令人嚮往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