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隨風而至,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段黃金期,這段時間雖說並不長久,但是也讓我們慢慢明白,世界的本質,生活的嚮往,生命的意義。

  青春是一種挑戰:不滿知足的我們總想着超越自我。

  青春是一種努力:我們努力學習,為將來的成功做足準備。

  青春是一種純潔:我們把生命中最美好的友誼撒在了,青春的路上。

  青春是一種叛逆:讓我們親身體會這受到挫折后的苦果。

  在這青春期間,我們要學習的有很多。我們要學着承受壓力,因為社會中的壓力要比學習中的大;我們要學會挑戰,因為只有不停的超越自我,才能讓我們向成功在推進一步;我們要學會放開心胸去闖,因為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的士兵。我們不懼怕失敗,因為失敗從不屬於我們。在這段時間裡,最重要的是學會怎麼做人,只有學會為人處事,學好各種本領,才能在這個社會中站穩腳跟。隨着科技的發展,社會的快速變化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大人物並不簡單。

  通往成功的道路十分遙遠,而且它只會為有所準備的人們開放。成功的過程,就像是一杯檸檬茶,對於它,你要慢慢品嘗,才會真正體會到它的滋味。

  青春就像流水,來去匆匆。無論是多美好的語言也說不盡它的點點滴滴;無論是多麼精湛的畫技,也描繪不出它的精彩片刻;就算是柔情的撫摸,也還是留不住它的步伐。它總有一天會離去,在它離開之前,為什麼我們不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呢?它離去了,至少我們還有回憶。那就在它離開之前,我們奮力一搏,為我們的回憶加入色彩,增添驚喜。

  時間老人不會因為你而停住步伐。讓我們加快腳步,超越它,讓成功自己向我們走近。青春的本質是充實的;青春的詩意是浪漫的;青春的證明是無悔的。我們要留住美好,趕走不屬於我們的遺憾。

  南寧市中山路小學六年級:王伊琳

您正在瀏覽: 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