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真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真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被青春點綴的花開,裹挾着我們的未來,那是一段看不見的旅程。

  ——題記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斜暉脈脈水悠悠“的一抹沉靜的美好;青春是”不經一番寒霜骨,哪能梅花撲鼻香“的一份不懈的堅持;青春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一個追夢的中點。

  青春似火,熱情張揚,青春似水,低吟淺唱。

  青春,真美!

  青春路上,我不孤單。

  那些瀟洒瘋狂的日子,那些翻過圍牆溜進學校的日子,那些午休都在書後說悄悄話的日子,那些追追打打的日子,都印在了我的腦海。許多個日子我們都在學校後面的樹蔭夕度過,大口大口的喝着冰鎮的汽水,大汗淋漓的奔跑,說著各自的秘密,各自的囧事,直到最後一抹夕陽也跟着消失在汕頭,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告別回家。周末時,我們會跑進黑乎乎的大屋子,一起看電影,嘴裡啃着同一桶爆米花,不時還抓到對方的手,然後彼此相視一笑。

  因為有你的陪伴,青春,很美!

  青春路上,我不害怕。

  面對充滿荊棘的小路,我勇敢的向前走,面對激烈的競爭和升學的壓力,我漸漸的敗下陣來。我不甘心,我也要像貝多芬那樣扼住命運的喉嚨,最終我走出了低谷。雨後的彩虹要極具無數的水汽才能綻放出剎那間的美麗,出生的幼鷹要經過無數次的跌落才能騰飛出最美的英姿,小小的貝殼要用一生的時間忍受着疼痛才能孕育出璀璨的珍珠,是的,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勇敢面對挫折,不害怕,才鑄就了他們的完美結局。

  因為有我的勇敢,青春,很美!

  青春路上,我不放棄。

  人生之路,必有許多坎坷,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也不可能總是贏家。面對”實現自己的夢想“六字,磨難鋪天蓋地的向我襲來,但無論遇到什麼,我都不會放棄!因為在實現理想的路上,少不了別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我也要活得漂亮!是的,種子如果放棄破殼而出,怎能綻放出最美的笑顏?蛹兒如果放棄破繭的痛苦,怎能化成蝴蝶,凌飛於天空?這都是因為他們的不放棄阿!

  因為有我的堅持,青春,真美!

  漫漫青青大道,路途總是很遙遠,但別放棄,別害怕,你不會孤單,也別忘記了青春的盡頭是鮮花盛開!

  青春,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真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