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你走出青春,還看的到活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你走出青春,還看的到活力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願你走出青春,還看的到活力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好看的作文 春,來了作文 你走吧作文

  好友的媽媽,給人一種還很年輕的感覺。但其實年齡和媽媽差不多。

  其實第一次見到好友的媽媽,那個時候是初一,給我的感覺就是差不多,和媽媽差不多的姿態和年齡相貌也差不多。但是漸漸地,現在覺得,他們還是有些差距的。

  媽媽的相貌隨着年齡的腳步在前進,而好友的媽媽相貌隨着年齡在倒退,給人一種青春的模樣。

  那天去找好友,然後看到他媽媽真的有點驚呆,覺得乍得一看這就是一個美人。後來我跟好友說,他媽媽看起來就是,不知道怎麼說,反正就是還有青春的模樣。然後好友說,她媽媽之前不是這樣的,但這幾年,由於他姐姐們都在走時尚化的道路,然後就帶動了媽媽,而且媽媽也接觸了微信,可以了解一下這個社會,所以也就跟了上來吧。

  大概他們的追求不一樣吧,他的媽媽會用護膚品,但媽媽會吃養顏品,她的媽媽是燙髮店的常客,但媽媽一直主張順其自然。

  我跟好友說我想學着化妝。好友說她也想,後來我們細數了我們現有的化妝品,發現屈指可數,然後不由地都笑了。

  只是希望我們走出青春后,都還一直有着活力。

您正在瀏覽: 願你走出青春,還看的到活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你走出青春,還看的到活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