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青春喝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青春喝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是一個易破碎的夢,是一條奔向大海的河流,載欣載奔卻不會倒流;青春是一生中最迷惘的年紀,是走向成功的崎嶇山路,是一隻輕巧的小舟,將懵懂的少年再到成熟的渡口。

  席慕容曾說過:“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就在於它的無邪與無暇,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回頭。”的確如此,在我看來,青春就是人生的暢想曲。

  在蘇北有一個名叫姚姚的女孩。她在一次事故中,頸部嚴重錯位,生命危在旦夕,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她想到得仍是:“我今年方少,理應展翅飛!”於是,她憑藉至自己超乎其人的堅韌,持之以恆的學習,終於在床榻上完成了學業!

  她僅僅是一個芸芸眾生中普普通通的中學生,但她也是同齡人中最不平凡的一個!她正如鳳凰磐涅,浴火重生,一樣,在生命的記憶中譜寫下了一首感人肺腑的詩篇,她擁有着最豐富的青春。

  青春是一幅靈動與靜謐結合、剛烈與溫柔相濟的畫。青春是一個絢麗多彩、變幻無常的夢。

  這就是青春的風采!這就是青春的滋味!

  為青春喝彩!

  高唐實驗小學六年級:劉雲璇

您正在瀏覽: 為青春喝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青春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