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假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假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假鈔,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一張假鈔,使我獲得了很多道理。一張假鈔,讓我明白了世上還有善良的人。 

  那是我五年級的時候。那天,正好是母親節,我便和姐姐一起去花店買花送給媽媽。花店裡人很多,我和姐姐先去挑花。這時,一個20多歲的女人進入了我的視線。她滿臉的焦急,天氣不是很熱,但她卻面臉通紅,有細小的汗珠掛在她的臉上。我仔細打量她起來。齊耳的短髮,帶一對蝴蝶的耳環。穿一身淡藍色的休閑服,穿一雙平底的鞋子。她手裡拿着一張百元大鈔,嘴裡在嘀咕什麼。我仔細一聽:“這怎麼會是一張假鈔呢?我還要買花呢,這張錢怎麼辦。”因為人太多了,聲音太大,我把“這張錢怎麼辦”聽成了“用掉這張錢”。這時姐姐已經挑好了花,拉着我去收銀台。那個女人正好排在我前面。我心想:這回有好戲看了。因為我發現收銀台其實有驗鈔機。到她了,果然她拿出了一張百元大鈔。收銀員在驗鈔機上過了兩遍。我吃驚地看了一下,那張百元大鈔竟然是真的。 

  我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心裡想:這是一種多麼高尚的品質啊。人人都知道不能使用假鈔,不過有些人還明知故犯。有的人寧可自己吃虧,也不願意欺騙別人。

您正在瀏覽: 一張假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假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