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紅柿炒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炒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西紅柿炒蛋是我們家鄉着名的風味小吃。

  西紅柿炒蛋色香味俱全。黃色的雞蛋塊下有一片片西紅柿沉浸在柿汁里,邊上襯托片片青椒,看后令人垂涎三尺!

  西紅柿炒蛋的做法很簡單,先把鍋里的油熱好,再打幾個雞蛋,炒上一分鐘,把切好的青椒放裡面去,爆炒上1分鐘。一盤色香味俱全的西紅柿炒蛋就做好了。

  西紅柿炒蛋不僅好看,而且營養豐富,人人愛吃。有一次,我的遠方親戚來做客,把我的表弟也帶來了。我們在公園玩得很開心,直到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快回家吃飯了”。一回家表弟就看見桌子上的西紅柿炒蛋,饞的直流口水。我幫媽媽幹活。我吃飯時發現桌子上的西紅柿炒蛋只剩下西紅柿汁了。哈哈,表弟真是個大饞貓!

  家鄉的風味小吃,名不虛傳,歡迎你來我家鄉做客,品嘗地道的名菜——西紅柿炒蛋。六年級:賀宜彤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炒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