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夢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夢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我睡着睡着進入了一個奇妙的世界,淺紫色的天空,深紫色的城堡,紫色的衣服......看起來好象挺好玩也挺好看,我希望永遠是這樣的。

  “要遲到了,快起床!”媽媽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想,原來我場夢啊!可是我睜開眼睛一看,周圍果然都是紫色,我又驚訝又高興,我的美夢成真了呀!

  天空是紫色,雲彩是紫色,房屋是紫色,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紫色。現在,我後悔了,所有都是紫色顯得很沉悶,忽然,我看到了一塊磚是紅色的,我以前是最不喜歡紅色的,可是現在覺得紅色非常好看。一個工人叔叔過來了,他看到了這個紅色的磚,立馬把磚上噴上紫色油漆,還說:“以後看到了類似的顏色,要報告給我們,聽到了嗎?”

  天啊,我要頭昏眼花了,都是紫色的世界,並不是太好啊!

  我希望今天晚上我再做個夢,讓世界變回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樹......

您正在瀏覽: 紫色夢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