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夢幻㈠①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夢幻㈠①_2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謝謝你來看。

  這是我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突發奇想寫出來的,當時也許是看了一部電影或是電視劇,也可能是看了一本科幻小說,就手痒痒了,其實當時我的文筆不是很好(現在也不是很好,汗..),但至少那個時候比較單純吧~! 

  今天重翻原來的東西,找到了,打算髮上來,算是希望大家見證一下依雯的成長吧。(誰叫我這麼晚才註冊) 

  前面的七八萬字我會一字不刪、一字不加的發上來。 

  啊呀……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下次想到了再說吧…… 

  寫的不好,不要見怪啊~!謝謝o(∩_∩)o...

  ——依雯

  人物簡介:

  依雯 

(此雯非彼雯,只是覺得依雯這兩個字很熟悉,沒有其它定義。話說我五年級的時候筆名還不是依雯) 

性別:這個不用說了吧!女 

年齡:會長大的,一開始是12歲吧,上初一了嘛! 

性格:內外兼修,有時候很迷糊,有時候很細心。總之就是像所有普通的孩子一樣啦,慢慢會改變的,人總要學着成長 

外表:黑色的長發,標準的中國人。 

身高:162cm 

特點:喜歡做夢 

身份:藍夢隊菲爾級別(即隊長)

  夢諾琪 

性別:女 

年齡:12 

性格:內向的小孩,不過和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就很開朗(大家周圍一定有很多這樣的朋友吧) 

外表:紫色的眼眸 喜歡紮起兩個長長的辮子 可愛 纖瘦 

身高:162cm 

特點:喜歡和依雯還有焚雪膩在一起,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身份:藍夢隊♀隊隊長

  焚雪 

性別:女 

外表:黑色的長頭髮有時紮起來,全身黑色,金屬質感的黑色,彷彿很冷漠 

年齡:12 

性格:敢愛敢恨 恩怨分明 會為對自己好的人赴湯蹈火 對傷害朋友的人趕盡殺絕 

身高:163cm 

特點:在好朋友面前所有缺點暴露無遺 並且很可愛 和她的外表完全相反就對了 

身份:藍夢隊隊員

  夜孤楓 

性別:男 

外表:盡量往好處想吧 

年齡:不詳 

性格:不詳 

身高:182cm 

特點:平常不喜歡說話 其實很聰明的超級天才(在本文的很後面才會出現) 

身份:藍夢隊♂隊隊長

  星劍 

性別:男 

外表:長相很像幼稚園小孩,經常被路上的姐姐當作寵物一樣在臉上捏來捏去。bingo!就是很可愛的類型 

性格:說實話,這話我不太想說,挺八婆的。 

身高:178cm 

特點:超聰明,理科高手,來自地球。比較像個女生。 

身份:藍夢隊隊員

  雷泉 

性別:男 

外表:大大的眼睛,同樣很可愛,很活潑 

性格:語不驚人死不休就是他了 

身高:178cm 

特點:聰明的人都很討人厭的! 

身份:藍夢隊隊員

  ※以上介紹的是藍夢隊的隊員,其他的人物介紹會穿插在文中。謝謝大家的支持

  夢幻——內心的世界

  ——謹以此文獻給所有擁有夢想的孩子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里,有無數顆擁有生命的星球,它們之間有的已經超越高文明了,有的卻還在猜測着這個世界到底又沒有外星生命存在的問題。在這些星球中,有一顆淡藍色的美麗星球——巴拉巴拉星球,簡稱地球。 

  依雯就生活在地球上,小學升初中時,她考到了一所不錯的中學,可她並不喜歡學習,成績當然也就不是很好,她也不喜歡和別的孩子一樣玩。要說愛好,依雯最喜歡做夢,也不知道是先天遺傳還是後天培養,反正她只要一閉上眼睛,似乎就可以看到一片幻境。

  第一章:夢的萌發1

  “你願意當守護世界的夢使者嗎?”一位全身穿着雪白衣裳的女孩在依雯眼前晃來晃去,問道。 

  依雯似乎沒有感到疑惑,脫口而出:“當然想啊~!”

  那白衣女孩又說:“你應該知道,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就要付出代價。你真的願意丟下現在你周圍美好的一切而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嗎?”依雯抬頭看向周圍,那是什麼?——夢諾琪——焚雪——依雯最好的朋友?!——爸爸——媽媽——依雯最親近的家人?!!——小白——依雯最喜歡的小狗狗??!!還有一大堆依雯的玩具、相冊、漢堡包……這些東西在依雯的周圍像海底漂浮物一樣飄啊飄……她的頭突然一陣暈眩~她使勁眨了眨眼睛,還有什麼?——大堆的作業——習題——人與人之間的辱罵聲——誤會——冤枉……依雯憤慨地瞪着它們,彷彿是此生最大的仇人,她堅定地對那飄忽不定地白色身影說:“我當然願意,在我周圍的一切並不都是美好的,它們很多時候只是假象,如果有機會,我會選擇盡自己的力量改變這個扭曲的世界!”

  白衣女孩停止了搖晃,她沒有表情,可是卻很漂亮,又是那麼的不切實際。

  “如果你真的確認自己能夠放棄親人、朋友的話,那麼,你只是一具沒有內在的軀殼!你沒有資格實現理想!!”說完,她長出了一雙翅膀,飛了起來,越飛越高……直到不見了蹤影……

  依雯的頭又開始劇烈地疼……

  “撲通”一聲,依雯從床上摔了下來。“哎喲喂~~”依雯扶着床站了起來,揉着夢中奇疼的頭,一踮一跛地走到窗前,拉開窗帘。窗外是一片星空,晚星點點,月亮照亮了依雯的房間,藉著月光,依雯看了一眼手錶,才4點半!

  依雯想起剛才的夢境,盡量回憶夢中的人物和對話,可是腦子裡似乎很凌亂,只記得幾句對話,其它的事情好像被記憶封印了一般,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再過了一會兒,思緒好像“吧嗒”一下關掉了一樣,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依雯感到一陣莫名其妙的恐懼,她認為自己肯定不正常,做過的夢竟然這麼快就忘記了。她下意識地蹬上拖鞋,跑進哥哥涯曼伽的房間。

  涯曼伽忘了關上冷氣,裡面涼嗖嗖的。涯曼伽只比依雯大三分鐘,他們是異卵雙胞的兄妹,平常依雯總是很不聽話地叫他的名字。“涯曼伽!!快起來~!”,依雯掀開被子,涯曼伽一陣哆嗦,他朦朧中發現是依雯這個搗亂鬼來了,自己才剛睡下啊,她來幹什麼啊~!!?

  “依雯啊!你要幹什麼明天再說吧~!我要睡覺啊~!”

  “哎……”依雯想想也是,涯曼伽雖然和自己同一天出生,成績卻比自己好得多,現在已經跳級到初三了,是老師眼中標準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而自己,在哥哥的刻苦訓練下才勉強過關和他進了同一所中學,依雯看了看涯曼伽書桌上的堆得像一座小山似的書和功課,只好不叫了。

  依雯眯縫着眼睛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明天再說?明天的事情會怎麼樣,誰知道呢~!反正她只知道當太陽出現,是另一個學習生活的開始。想到這兒,依雯又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夢幻㈠①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夢幻㈠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