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夢夢№的世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夢夢№的世界(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生是多姿多彩的,沒有人知道我的真名叫什麼,可是我在那個世界的名字叫№紫色夢夢№,正是這麼一個美麗的名字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而和平的世界....... 

  這個世界沒有飢餓、戰爭,也沒有絕對的主宰……傳說中,神以自己的夢想為藍本創造了這個世界,又將夢想植入了她親手創造的每一個靈魂。 

  “人類”是一個熱愛冒險種族,他們天生便是“勇者”。對他們而言,無論目標是價值連城的寶藏、珍稀可愛的寵物獸、還是獨步天下的兵器,克服重重險關,和好朋友們團結起來成為“旅團”,依靠群體的力量去追求的每一個“夢想”是他們矢志不渝的追求。 

  當然,為了保護這個夢幻世界的和平與寧靜,摧毀“野心家”們破壞這個世界的陰謀,也是身為“勇者”一分子不可推卸的責任。 

  雖然人類作為整個大陸的主宰者,然而傳說中以“夢靈”為首的精靈一族才是這個大陸上最聰明的生物。 “夢靈”居住在大陸東南方的“夢幻島”上,只是沒有人知道這個小島的具體方位。只有一些海員宣稱他們航海途中見過他們,但是沒有人證實。 

  以“夢靈”為首精靈一族是一個極為特殊的種族,他們與生俱來的個性和非凡創造力使他們每個人都是能工巧匠。鍛造武器,織造美麗的衣服,烹飪食品是它們最為擅長的技能。但是柔弱的身體使他們不擅長戰鬥。他們的夢想是創造對這個世界有用的任何物品。為了保護自己並實現自己的夢想,大部分的精靈選擇了和人類一起生活。他們既是生活中的好夥伴、又是冒險的好幫手。 

  奇妙的夢想與真實的挑戰交織在這片以“夢幻”為名的大陸上。而現在,為了一個萬年的約定,通向夢幻大陸的時空之門已經悄然打開……

您正在瀏覽: №紫色夢夢№的世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夢夢№的世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