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感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激

  在這一學期,我沒有感激過別人,所以,我常常不快樂。爸爸批評我,要我學會感激,他說:一個人常常感激,才會幸福,才會快樂,心靈才會充滿陽光。因此,我打算,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學會感激別人,同時也要向他們學習。

  我靜下心來想關心、幫助我的人,還真是不少。我要一一感激。

  我首先要感激我們組的組長。我們組有兩個組長,一個是正組長,一個是副組長,正組長是宋孝龍,副組長是王露飛,正組長瘦,副組長稍胖,正組長皮膚髮白,副組長皮膚髮黑。他們兩個不分晝夜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改正錯誤,使我的成績更好,我非常感激他們。

  我要感激我的同桌,他叫陳京龍,他幫助我已經不止一次了。按輩數,他應該跟我喊舅,但是,我沒有資格當他的舅,因為我沒有幫助過他。在課堂上,他讓我用他的文具;在課下,他讓我下五子棋。還有一次,我的錢買零食花完了,他看見我在那挨餓,就主動給我拿方便麵讓我吃,我非常感激他。 

  我感激我的奶奶。我非常喜歡小狗,奶奶就給我表姑說留兩個小狗,送到我姨奶家,過兩天她去拿。奶奶果然去了,一大清早就去了,奶奶自己抬不動兩隻小狗,就讓我姨奶給她抬一程,她自己又把兩隻沉甸甸的小狗背了回來。我才回來我還不知道奶奶把小狗逮了回來,後來爸爸一說,我才知道小狗被奶奶逮了回來,爸爸又跟我說這兩隻小狗是怎樣逮了回來的,我才知道奶奶辛苦了,她是真心的對我好。我看到兩隻小狗,非常可愛、非常活潑,我也非常開心。因此,我非常感激我的奶奶。

  我現在已經學會感激別人,我現在很快樂,我已經看到我身邊那麼多人關心我、幫助我、支持我的人,我也非常感激他們。

  我要繼續學會感激,使自己成為開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感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