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我感激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感激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足跡,就如同那沙灘上的貝殼如繁星般遍布我的心靈。就讓我取下那顆最為閃亮的吧!

  在我八歲那年,我們家回到了老家。我從家鄉傳到外地又傳了回來,也算是一個朋友都不認識。我開始在新環境和新學校里學習,我感到十分不適應,我那時膽子小,又不善於交流所以自然而然我就交不到朋友的事,老師們沒少操過心。

  我在家裡最聽媽媽的話,所以媽媽當接到老師的反應后,就找我去和她談話。我那時心想:完蛋了,老師找媽媽反應了情況一定要挨罵了。而結果而出乎了我的意料:媽媽用她那溫和和語氣跟我說;“在學校里是不是有人欺負你嗎?有的話跟媽媽說。”我用一種弱弱的語氣回答道:“沒有。”“那為什麼不和其他小朋友玩?”媽媽說。“只是我不太善於交流。”接着在下面的談話中,媽媽不斷地鼓勵我。緊接着,我發起了自己的攻勢和同學們混成了一鍋粥,直到現在我們仍保持着聯繫。

  這都得感謝媽媽,如果沒有她的鼓勵,哪有此時的我,此時活潑、開朗的我。是她讓一個稚嫩的孩子,逐漸走向了成熟。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感激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