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9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狼,外面有美女在盯着我們哩!”蚌殼推了推我,這傢伙最大的特點是一見鈔票就眼直,一見美女就流口水.我見他還知道先提醒我,滿意的摸了摸他靠在我身上的小腦袋.這傢伙,要是沒有我那十萬塊,他只怕早把我忘到天邊去了...

“兄弟們!”我把衣袖往上撂了撂,“在~!”大夥一起吼道,”跟我衝出去~!迎接兩位美女的挑戰!沖啊~!”話未落音,早已一窩蜂用超聲速立於兩個美女之前,找近一看,原來是秦影和孫老頭的孫女孫靜.

“不知兩位美女找我有什麼事啊!”修羅笑盈盈的靠了上去,日!這個死花痴~!

只見兩人一手插腰,另一隻手指着我道:“不是找你,我們找他!”經過我殭屍族精密到納米的眼光觀察,兩人的口水均是濺起一米六八多一點,正好和我一個高度.

“找我??”我心裡一暖,難不成今年我走桃花運.看到兄弟們殺人的眼光,心裡不尤的產生了陣無奈,“不知兩位美女找我有什麼事呢?”我連忙表示自己的清白,我可不想事後有人找我決鬥!這幾個王八蛋雖然整天嘮叨什麼“兔子不吃窩邊草,本班女生決不找”,可對於這兩個公認的美女仍是念念不忘.

“兄弟!既然兩位美女找你有事,那我們就不打擾了,我們先去天獅酒樓吃飯!”大哥豬頭奸笑道.

這群王八蛋不是剛吃過飯嗎?還去酒樓...“啊~!”我大聲吼道:“什麼!天獅酒樓!!你們以為老子有錢哪!”要知道天獅酒樓是我們這最豪華的酒樓,一頓飯少說也要上千塊...千來塊!這可是我端盤子的兩個月工資~!

“誰叫你確實有錢哪~!”這句話倒說得特別意味深長,在美女面前我總不能丟面子吧,“行!算你們狠!”我恨恨地咬咬牙,幾個大哥哼着小曲而去,“這群王八蛋,晚上回來老子作死你們!”

我冷冷的盯着她們倆,就是因為她們我不知會損失多少,從骨子裡我心痛啊!

“什麼鳥事!”我一語無比強硬.

“怎麼這麼對美女說話啊!”秦影撅着嘴道,孫靜在一旁笑而不語.

這個孫靜,平時從未理過我,自從她爺爺盯上我后,對我的態度大為改變啊!難不成是她爺爺派來的?肯定有企圖!我用X射線和透視術死死盯着她們,結果...什麼都沒看出來!日,等於沒說~!

“OK!兩位美女有什麼事就直說,小哥我可沒閑工夫陪你們瞎鬧!”說句實話,我對女人並不感興趣.只要是女人,在我眼裡都沒什麼區別.我找女人的最低標準就是:只要是女的,只要是活的!

“瞎鬧?”秦影嘟着小嘴,那嘴巴天天塗得通紅,活象個紅燒雞屁股,“你暗戀我們孫靜還說我們瞎鬧?”

“我暗戀她?”我打了個趔趄,差點摔死.肯定是祖宗不積德,但還是被口水嗆到了.我瞪着眼睛望着她倆,秦影得意洋洋,孫靜卻不知所措,小臉漲得通紅.

“你不暗戀她那你拿她內褲幹嘛!”秦影繼續說道.

“內褲?我拿她內褲?”汗!我不知暈了多少圈,終於記起在食堂里的不明飛行物中好象有一條.

“內褲?我的內褲?”孫靜滿臉漲得通紅,連忙去摸口袋.

汗!頓時暈倒再爬起來,皺着眉頭盯着兩個穿着裙子的美女,然後回頭看了看孫靜;“你...你不會沒穿吧.”再度倒下,說實話,這次確實有點居心不良...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