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1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1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也差不多快亮了,我沒有一點睡意,便去翻找自己的衣服,結果...什麼也沒找着.我想了一會兒,終於記起叫這幾個王八蛋給我洗,心想肯定是他們洗了,心裡多少也有的欣慰,我吹着口哨去陽台收衣服,可當我走到那裡,屁都沒有一個,但陽台角落堆了一堆倒特別顯眼,還派了至少一個師的蚊子在那看守.我走近一看,頓時氣得吐血,這群王八蛋竟然...

我怒氣沖沖地殺了進去,一頓拳打腳踢,全部尖叫而起.“我的衣服呢?”我恨恨地瞪着他們.

“不是在那嘛,鬼叫什麼~!”骨頭睡意未消.媽的!我出去幾天是死是活不管就算了,竟還敢這樣對我...我一耳光打過去,我們殭屍族這麼尊貴的身份怎麼能任人踐踏!

"在哪?!垃圾桶邊的是不是~!" 我揪起他的衣服,眾人全部清醒過來,因為我已準備下殺手了,"說啊~!你們給我說啊!" 我把他推倒在地,再次被世間的世態炎涼激怒了,此時的我也顧不上什麼朋友,這樣的人根本不配和我做朋友~!

"喀嚓"一聲,宿舍的門被打開了,你們幹什麼?!幹什麼~!" 校長帶着學校領導和保安沖了進來.校長大發雷霆:"深更半夜你們再這鬼搞什麼!把全校師生都吵醒了,不打算讀啦~!" 轉眼又疑惑的瞪着我,眼角里藏着一絲奸笑,"你不是叫秦影和孫靜給你請一個月假嗎?才幾天就回來了,你最好老實交代到底去哪了!我就知道你有問題..."

我強忍住胸中的怒火,小心的看了看校長,"他不是去住院去了嘛,這麼快就回來了?" 孫老頭站在校長身後也滿臉疑惑地望着我,"一個月?三十天?我不是只說請三天假嘛?肯定是孫靜那個小妮子嚇傻了." 我小心嘀咕.

眾人全部無語,校長盯了我們幾個來回,突然奸笑道:"你們違反學校紀律,鑒於你們是初犯,每人去操場給我跑一百圈.馬上就去,不許穿衣服,跑完為止!" 然後再沖我"情意綿綿"的電了幾下,好在我幾天沒吃飯,不然我還得洗腸洗胃...

眾人一起被帶到操場,全都光着身子,只穿了條褲衩.晨練的人已開始出來,等會兒全校女生都看見,這輩子就甭想娶老婆了.

都怪我的戰鬥力太弱,不然... 反正我不是個好人~!更何況我還不是人!不過想想又覺得沒多大點事,打也打了,氣也出了,最多不過是少跟這種人打交道得了.

校長又玩出花樣,叫四個領導站在操場四角發標卡來記圈數,說什麼等會兒圍觀的人太多,怕記不清圈數,免得又人少跑了不公平.日!擺明要整死我們嘛,一百圈!拉幾匹捲毛赤兔都跑死了,更何況是人!沒辦法,只好跑到他們這些領導高興了,看來權利真是個好東西...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1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