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大戰殭屍2:殭屍~入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大戰殭屍2:殭屍~入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毛小德和瘋狂的戴夫聊得正起勁的時候,外面傳來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然後是汽車摩擦時產生的令人牙直發顫的聲音和汽車巨大的轟鳴聲,然後是一種令人作嘔的聲音。“啥聲音?”瘋狂的戴夫豎起耳朵聽着。這時毛小德的身後傳來了很恐怖的一聲,毛小德立刻被嚇出了一身冷汗,毛小德渾身顫抖的轉過頭來,只見一個人一跛一跛的向他們走了過來,那個人吐着舌頭,穿着破舊的衣服,系著一條髒兮兮的領帶,褲子也是破爛不堪,腿也乾瘦的像骨頭一樣,穿着一隻笨重的長筒靴。“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毛小德指着那個人,那個人卻無動於衷,“別過來,再過來,我就不客氣了!”毛小德往後退了幾步,把手往後面一摸,摸到了瘋狂的戴夫的帽子“準確的說是鍋蓋”就一把抄起,推着那個人一把丟去,那個鍋蓋破開空氣,像一把利刃,“啪”的一聲巨響,那個人的腦袋被打飛了(作者PS:?澹 

  【夜晚·毛小德的家】 

  毛小德癱在沙發上,有氣無力的打開電視,喝着白開水,電視里的新聞播音員正在播出關於白天的事件,毛小德現在仍心有餘悸,不知不覺新聞就快結束了,這時,播音員突然把臉一沉,說:“各位觀眾。”“小心殭屍吃掉了你的腦子!!!”這一說,差點把毛小德嚇趴。“不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大戰殭屍2:殭屍~入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大戰殭屍2:殭屍~入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