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8)大戰殭屍boss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8)大戰殭屍boss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8)大戰殭屍boss 標籤: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網游作文 無極作文 cosplay作文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8)大戰殭屍BOSS 

  爪子毫不留情的向我飛來,我閉上了眼睛。等待死亡的來臨,“砰”地一聲,金屬混合音“撕拉撕拉”的聲音想我的耳膜進攻。”火花撲到了我的臉上,一個美男出現在我眼前。李妙涵眼裡閃着愛心,花痴。“看什麼啊,幫我啊。”那位大哥一臉焦急的對我說,看來他撐不了多久。(貌似我經常被救)我急忙把自己的法杖撿起來,“火神爆炎。”爆炎向他打過去,正在和那位帥哥糾纏的BT佬(殭屍BOSS)打了個冷不定。減一百的傷害慢悠悠的升起。凱瑞急忙出手,“加特林·橫掃。”扣五十,這個數字讓我們很吃驚,看來他眼前的SBT與外面那堆廢柴相差很大。沒時間廢話了,忽然,不知道那位猛人使出了聖光裁決。一把閃着金光的巨劍急速向他飛去,這招對他效果很大。扣五百,可能以為屬性相剋吧。 

  可這些傷害對它來說算個什麼,韓雪月和只寒心聯合必殺(關係太好而練得)“冰炎陰陽門”他們同時喊出這招,大殭屍王瞬時扣了1000滴的血。殭屍王惹怒了,似乎變的猛了很多。橫衝直撞的爪子打了過來,“亡龍滅”。血·無痕一個拿着刀的人和一名光明裁決者(女)還有一個黑夜騎士。大大小小的傷害在殭屍身上升起,我一會跳到他後邊,來一擊火龍咆哮,或者來一個水界縛博咒纏住他。而吳明卻往死里扁,魔光斬,千萬·龍刺…… 

  到了最後五百滴血時,殭屍王徹底爆發了。爪子一掃,扣三千滴的傷害在我身上升起。李妙涵急忙用治療術和聖光祝福,血才慢慢恢復。我問那幾個人“你們叫什麼?”那個聖騎士告訴我“我叫悟空。”而那個黑夜騎士只是冷冷的說了一個字“麟。”聖光裁決者“我叫艾琳”。狂戰士“我叫肖傑。“介紹完了開打吧”韓雪月催道。殭屍王又是一記爪子亂掃,可這招被我成功破解。“空氣結界。”雖然只是一小會,但卻超多的招向他飛來。“暗影·冤魂”(韓雪月)純黑色的暗元素在他法杖上環繞,並伴着白色的殘影。“殺”韓雪月的一聲大喝,冤魂和暗元素紛紛像它飛來。打到他的身上,扣了50滴血,還出現了“虛弱”狀態。那隻變異殭屍的速度緩慢了許多,麟哪肯放過這個機會。短小的匕首在他的舞動下隱隱生輝,“死亡·千刺”匕首在他的手裡好象是在表演一場盛會,卻不知幾乎一千多次的傷害早已落到殭屍的身上,50的傷害還是在慢慢升起。 

  吳明這個人也知道我快撐不住了,巨魔·斬。這一招又快又恨,惡魔的影子在時隱時現,輪廓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想起來必定威力巨大,但只帶走了50的傷害。凱瑞也立馬出招“加特林·冰凍極彈”。一排冰藍色的子彈帶着呼呼的風聲,打在殭屍BOSS身上,激起了一層一層的綠色血花,每一朵都開得那麼妖嬈。30多的傷害升起,但卻給原本就虛弱的殭屍王加了一層冰凍,使我的空氣結界更加牢固。只寒心使了一招“火神的憤怒!”火神鮮紅色的頭髮,憤怒的眉頭。還有一些被扭曲了的時空在不斷旋轉,火元素的節奏越來越快。空氣中擦出的火花燒烤着我的臉。這一擊必殺打掛了那個還在苦苦掙扎的殭屍,他的屍體轟然倒了下去。殘餘的火焰還在燒烤着它的身體。(悟空和肖傑“咋沒有我們的戲份”。作者“剛出來不會很猛啊。”)完全失去了剛才的威風和驕傲。 

  我已經被完全被氣壓壓得生不如死,當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我吐出一大把血,接着馬上整個人就倒了下去……。 

  戰士二轉職業—狂戰士 

  —聖騎士

  —惡魔獵人

  法師二轉職業—多修系法師 

  —專修系法師

  —近戰法師 

  牧師二轉職業—陰陽師 

  —主教 

  —光明審判者 

  —黑暗審判者 

  刺客二轉職業—黑夜騎士 

  —嗜血者 

  —暗殺之王 

  巫師二轉職業—詛咒術師 

  —墜落天使 

  —幻術師 

  召喚師二轉職業—御獸王 

  —仙獸師 

  —獸人 

  槍手二轉職業—狙擊手 

  —爆破王 

  —衝鋒使者 

  —彈藥專家(抄襲了,嘻嘻) 

  隱藏職業自己報名,(*^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8)大戰殭屍boss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8)大戰殭屍bos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