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曾淡忘的月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淡忘的月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前世的奈何橋邊有那一抹飽含無盡憂傷的月光,但如今早已被遺忘在繁華喧鬧的今生中,不管當時的瞬間有多唯美,但只留下微笑的孟婆依舊狠心的讓人忘記這一切。  

  傳說會老,誓言只是眨眼間的美麗,夢幻一樣的傷如今是溫柔般的懸念,彈一曲柔腸百變,愁緒千轉,墨滴染落宣紙間那一片幽幽痴魂的丹青,渺茫的風中落花帶走的荒涼消失在寂靜的夜色中。  

  重生不為尋找那種被遺忘的感覺,可以讓人蕩氣迴腸的憂傷,只為破除綁在心中念念有聲的情結,彈指幾回,飄逝的承諾碎成了天邊的煙雨。  

  那股胭脂殘香存於指間,意念支撐着讓人只盼剎那間的回首,但人事如落花有意隨風去逐漸走遠,執手相盼千年的話語只是為了將心中的那道無意間裂開的傷口合攏。  

  相憶聚首,何時天明,那葉扁舟,載動的是前世的恨,還是今生的愁?  

  心靜如止水,卻因為莫名的寒意突然動蕩不安,迷迭似霧一般的迷惑,若有若無的悲愴,淡薄那似月華光。銅鏡中的是非隨着冷霜覆蓋,白了那片冷漠的世界,琴聲遠揚,聽不出素音如昨,風塵難逢,憶成空,淚灼傷。  

  門前的白雪積滿了幽怨,無人知曉掩蓋了那種殘酷到無法癒合的心痛,夢會留下怎樣的痕迹,那嫣然一笑,只是轉生間偶然間的回首,前世與今生的聯繫只因為那種能與孟婆湯抗衡的斷腸淚。  

  那一種無望輪迴的債需要想念來償還,才會有幾宵夜涼那憔悴的容顏,白色蒼茫的天與地,雨水凝結成滿地的沉醉,雪花枯萎時的傷痛磨滅掉了幸福,有一句話刻在對風的牽挂中。  

  人海茫茫之間,只為尋一個淡化在前朝的誓言。六道輪迴無法割捨的思念,越過了滄桑,回眸凝望陌生的伊人,聚散留在夢中。一滴落在牡丹花中的淚化作露水,隨着醉人的風訴說三生意,新愁舊怨隨着年華歷經多少春秋才會悟懂紅塵。  

  殘月當空,笑離合無情,舉杯難邀,只剩一片殘局。相見難識,意總難細細思量,儘管愛恨情仇只是昨日寫在輪迴間的石板上的熟悉卻絲毫無記憶的文字。  

  輪迴只是片刻光景穿梭過似水流年,明月永遠總是那一輪,但人卻永遠不會是同一個。世間虛浮的緣就像那斷弦一樣喚不回往日的天籟,就算記得的那曾經目睹過輪迴間的一顰一笑。心事婉約,夢相遇是錯,恨不相逢,守候的結果只是現殘缺不已,那襯於那淺淺月色中似水易碎的緣。  

  莫問,莫忘,月光永殤!枕一簾白月光悠然寐,飛花怎逐月,沉默於世間那岸叫做的寂寞的天涯,悲傷但卻無悔,等待雪融化出盡雨季那緩緩花開。  

  總與星星對峙的明月是孤單的,但天明以後一切都藏入雲海中,前世的月光只是朦朧一樣的紀念。  

  月光灑落在輪迴之間,前世的淚彷彿已經乾涸在那碗湯中,惦記的容顏模糊般融進茫茫白雪中,那個眼神已不相識……

您正在瀏覽: 不曾淡忘的月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淡忘的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