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忘了那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忘了那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習慣不了黑暗——題記 

  我不知是天長地久,還是山盟海誓,我只知道,我習慣不了黑暗。 

  痛苦,我習慣了。因為我每天都是活在痛苦之中。痛苦得讓自己沒有任何怨言。即使不想痛苦,可至始至終卻還依然痛苦着。 

  悲傷,我習慣了。每天一天都在流淚,悲傷,多麼刺眼的詞。可它,卻是我終身的伴侶。 

  孤單,我習慣了。這條路都是我一個人在走,摔到了,還是一個人要驕傲地爬起來。沒有人陪我,一個也沒有。 

  欺騙,我習慣了。我每一天都在被我身邊的人欺騙,被我身邊的一切欺騙。是的,我在也不相信我身邊的人。 

  痛了,哭了,傷了…… 

  我喜歡黑暗,可卻又是如此地害怕黑暗。我愛向日葵,我愛普羅旺斯。因為那裡都是耀眼的光芒。 

  一個人獨自走在空蕩蕩的小徑上,心裡也空蕩蕩着。不知為何,好想就這樣空蕩蕩下去。即使害怕,卻還是要抬頭去面對。那幾聲鳴叫,讓我覺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害怕,我孤獨。我累了,卻還是要一累再累。 

  好傻,好傻… 

  我忘了那天,忘了那天許過的承諾。說過了再也不哭,可眼淚終究還是落下。我要的快樂,只是簡單地希望你們快樂。我要的幸福,也只是要我身邊的所以人幸福。 

  殘敗,腐爛……這才是現實。我並沒有什麼所有,我只有別人沒有過的悲傷。 

  是的,我很堅強。但那所謂的堅強也只是在你們面前的堅強。 

  我要的快樂,也僅是虛偽。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 

  我忘了那天,忘了那天是怎樣地去閉上我的眼睛。我的體力已經消盡,我的眼淚已經哭幹了。其實我真的希望我那天可以就那樣地睡下去,可我最終還是醒來了,因為我還有我身邊的姐妹,她們需要我。我把那天遺忘,那天也把我遺忘。

您正在瀏覽: 只是忘了那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忘了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