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月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月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弓兒似的月亮爬上了填空,月光一個不小心灑進了我的房間。地上彷彿是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桌上茶杯被月光照得格外亮麗。 

  我跟着金黃色的足跡走出門,在月光德牧餘下,月光下的樹,被照得閃閃發光,月亮身穿着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房。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樹梢,留下溫和的笑容。沿往湖邊的小路,彷彿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青蛙的叫聲彷彿是夏夜的樂曲。 

  我來到湖邊,向湖裡扔石子,“撲通!”,河裡的破光漸漸散開。 

  許久,湖面恢復了平靜。 

  我撿起一塊石子,再一次向湖裡扔石子,“撲通!”波光又散開。 

  我看見波光一圈一圈擴展開去,隨着水紋的蕩漾,水面的荷葉也浮動起來,彷彿一個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太美了!我不僅咯咯地笑起來。 

  我用手捧起湖水,湖水映着月光在我手心閃爍,像小精靈。 

  多美啊!看着手心裡這一片月光,忽然想起病着的媽媽,最近她一直待在家裡,看不到月光——這樣的漂亮的月光,要是能讓媽媽看見,她不是會很高興嗎? 

  想着想着,我捧着月光往家跑。腳下有不少石子,我一個不小心,“哎喲!”摔倒在地上,水漏了,月光消失了。 

  我忍着腳上的疼痛,又走回湖邊,又捧起月光,我把手指併攏,小心翼翼地捧着月光,月光又一次在我手心跳動,像小精靈。 

  這一次,我更小心往回走,生怕月光不見了。 

  我走着走着,水滴漏進衣袖,涼絲絲的,我急忙衝進屋裡,正好撞在媽媽身上。 

  水灑了,月光不見了。 

  “看你,衣服都髒了。腿還受傷,你怎麼野成這樣了!”媽媽急急忙忙拿來醫藥箱,給我上藥。 

  我流下了淚:“媽媽,我把月光弄不見了,那是您最需要我的禮物啊!” 

  媽媽明白了。她抱着我,慈祥地看着我,微笑地說:“誰說月光跑了?你看月光在你的淚花里呢!” 

  我和媽媽高興地笑了,高高掛在空中的月亮映着我和媽媽的臉。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月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