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

  班長柰菲跑到余老師身邊,氣喘吁吁地說:“報告老師!我們都沒有找到藍澈同學!不僅這樣,連郁沉雪、崔寒逸和陳洛都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呢?”余老師問。

  “不知道,老師,我想我還是再去找找吧!”柰菲說完,又急匆匆地跑去了。

  “這幫人~咋就那麼不懂事呢?”余老師吟吟自語。

  ——柰菲那邊——

  柰菲跑着,就來到了學校附近的小花園,她靠在樹上歇着,突然,她抬頭一看,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竟然看見寒逸正在輕輕抱着沉雪!在寒逸懷裡的沉雪早已淚流滿面!

  柰菲的腦袋“嗡”的一下暈了。她的心都碎了……

  她跑了出來,豈料遇見我。柰菲一頭栽在我懷裡,拚命喊道:“死崔寒逸!!!他怎麼能欺負我!!!!!以前的話原來……原來都是騙人的!!!!”我低頭一看,此時的柰菲早已不是以前的那個模樣,現在的她,花容失色。

  我撫摸她的頭,輕輕地嘆了一下氣。這時,我看見了陳洛。我大喊:“喂喂!老兄陳洛!我藍澈和柰菲在一起呢!!就在這邊!!”陳洛此時轉過頭,搖了一下手,就跑了過來。

  他也看見了花容失色的柰菲,問我:“楊柰菲同學怎麼了?”

  “我怎麼知道撒!~”我說,“對了~你們不用上課嗎?”

  “都是你逃課啦~才使得我們全班出校園找你~”

  “哦哦~我知道啦~”我笑笑。

  正在這時,寒逸和沉雪從公園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