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永駐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永駐我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60年前它受盡屈辱,60年後它奮爭上游,它就是--中國。

  翻開中國的近代史,滿頁寫着的是屈辱和悲壯,隨着鴉片販子的真真獰笑,圓明園的熊熊火光。四大文明之一的中國落伍了。當侵略者的鐵蹄在神舟大地肆意踐踏,當神州大地滿目瘡痍,我們的心都碎了。幾經滄桑,幾代人的浴血搏戰,使我們徹底告別了屈辱和悲壯的歷史。

  曾幾何時,萬里長城,讓世界傾倒;四大文明讓世界驕傲。長江奔騰,黃河咆哮,神州萬里,江山多嬌,祖國你的懷抱是那麼溫暖,你的肩膀永遠是我們的依靠!改革開放的今天,我們的祖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正煥發蓬勃的生機。大江南北,長城內外。開發區星羅棋布,高樓大廈遍及城鄉,高科技捷報頻傳,衛星載火箭連發射,在長天呼嘯,在宇宙暢遊。重點工程日新月異,節節勝利,2008年的奧運會都銘記這祖國的輝煌。這一切都是中國的僅僅60年。我們的祖國正以穩健的步伐向世界頂端飛奔!作為跨實際的新一代,我要喚醒心中那個偉大的名字——中國

  周小六年級:劉晚晴

您正在瀏覽: 祖國永駐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永駐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