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音樂偶像泳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偶像泳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音樂偶像是泳兒,她不但長得漂亮,唱歌也非常好聽。

  我為了進一步了解泳兒,我上網搜了許多關於她的資料:我是多麼希望能跟她相識啊!也多麼希望她能做我姐姐!泳兒姐姐她唱歌非常好聽,看過她演唱會的人都能知道,她唱歌非常認真。她把自己的感情唱出來,創造出人間最動聽的歌曲。我相信,看過她演唱會的人一定會愛上她!一次,我的作文得到了北京的金獎。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會實現我的願望。我說我想去泳兒的演唱會,因為離演唱會的會場太遠了,所有沒去,但我給電視“加油”,讓我看到了泳兒演唱會的重播,雖然我感受不了現場的氣氛,但我在電視上看得也入了迷!聽了泳兒的演唱會,可以讓我心平氣和,使我振奮鼓舞,使我懷念沉思。我一切的煩惱都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且生活開始美妙起來。泳兒的歌是醫治心情的良方,是美麗傳播的階梯。我想泳兒姐姐做我姐姐,也許大家認為我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不是,因為她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我是多麼希望我能去她的演唱會啊!

  我希望泳兒能看到這篇作文!

  沙灣鎮紅基學校六年級:賴少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偶像泳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偶像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