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四川,哪裡四季迴環,草木扶疏,山清水秀,美麗極了,鎮上的人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和諧的生活着!在我眼裡,家鄉就像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

  在我家的後山,有一片樹林,小鳥唧唧喳喳的叫着,再往深處走,還有一條小溪在潺潺的流着,“嘩嘩嘩,嘩嘩嘩……那流水的聲音,動聽極了,因此,我也特別喜歡這條小溪。往回走,回到樹林,一種撲鼻的竹香便湧來,再看看竹林中的傲立着的竹子,我不禁吟起清代着名詩人鄭燮的《竹石》: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是啊,竹子那頑強,在惡勢力面前不低頭的美好品質,怎能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呢?

  再看看鎮上吧:潔凈的空氣,高聳的大樓,歡笑的人們,超市一家挨着一家,不僅便了民,自己還賺了呢!

  “哇”突然,我聞到了一種香味,我慢慢的跟着香味走去,啊,原來是我家啊,好奇的小貓在我的心裡爬來爬去,促使我進去一看究竟,於是,我走進去,便問媽媽:“您在做什麼呢?”“我在切香腸呢!香吧!”我使勁的點了點頭,我乘媽媽不注意,偷偷地從盤子里拿了一塊出來,一嘗,簡直是人間美味嘛!

  怎麼樣,我的家鄉很可愛吧!風景,人家,食物,應有盡有,如果有機會的話,歡迎你在我的家鄉——四川來玩兒哦!

  六年級:蔣雙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